close

休息了都不知道多長時間
一直想趕快完成這篇旅遊文啊
但其實我這次真的沒拍什麼照片可以分享
可能會以很多很多的文字介紹

自從去過日本以後
就把原本因為哈韓而將韓國列為心中旅遊國家第一名換了順序
所以今年男朋友說要去韓國
說實在我真的百般不願
尤其又是自由行我完全覺得死定了

沒去過的國家 加上感覺只有很多好看的風景而已
整個人生都快黑暗起來了

但還是很努力地翻著旅遊書試圖找出我想去的地方
在此之前...其實我更關心的是我可以吃什麼!!
因為我吃素啊~~~~~((怒吼))

好拉!
話不多說~
我們開始不專業介紹吧
這次的重點應該都會著重在我怎麼找素食吧哈哈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旅遊書或是部落客都一定會給的一張圖
圖片上的人氣地區除了三清洞、新沙洞我沒去
其他...都去了

再來是 去韓國一定要下載的app
認真覺得這個app很強大
有了它自由行絕對不會迷路


哦對了~
我們的自由行因為是男朋友公司員工旅遊
機票住宿什麼的都有旅行社幫我們處理
除了這些其他都跟一般的自由行一樣
要自己從機場搭公車到飯店
然後再跟飯店的人溝通我們有訂房
所以啊
我沒辦法告訴大家怎麼訂機票住宿那類的
但我可以提供相關網站供大家參考


住宿的部分我真的覺得男朋友的同事們蠻貼心的
這家SKYPARK就位在地鐵明洞9號出口的旁邊
樓下還有711和連鎖麵包店PARIS BAGUETTE CAFE
然後走幾步路就是來韓國必吃的早餐Isaac
機場巴士就位在飯店出口的不遠處
對於我們來說在方便不過了

整體來說這飯店無可挑惕
房間內很貼心的有提供110的插頭 就算你忘記帶轉接頭也沒關係
但顯然我們有帶轉接頭就多了!
唯一一個我比較有意見的就是床竟然是兩張單人床 然後走道也蠻小的
不過也還好它可以併在一起



一下飛機不免俗就是要買香蕉牛奶來喝
但其實我根本喝不下!!
冷到我完全不敢打開來喝啊
旅行社很貼心地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張地鐵卡
也幫我們儲值2000韓元
五天下來就是一卡在手希望無窮的概念

 


放好行李後因為我在飛機上完全沒吃東西
我們並沒有和其他人一樣開始跑行程
而是直奔位於東大入口站的滴水坊
你沒看錯!就是台灣佛光山的那個滴水坊

從大門進去後直接往地下室走
地下一樓是佛堂而地下二樓才是餐廳



我們去的時候大概已經快四點了
不是午餐時段也還沒到晚餐時段
所以進去時菜色沒有很多
因為是吃到飽的自助餐所以價格上來說我們覺得很平價
除了菜色是非常道地的台灣料理以外
員工還是從台灣來的阿姨哦
所以整個讓我覺得很親切也很放鬆

當然~還是有一些些符合韓國當地的口味拉

 

滴水坊

地址: 首爾市中區東湖路24街7-6 首爾佛光山寺地下1樓
交通方式: 地鐵3號線東大入口站2號出口,第一條巷子左轉就可見到佛光山建築。
餐點: 自助式午餐等
營業時間: 11:00-19:00,每週日公休
網頁: http://cafe.naver.com/seoulfgs (韓)
電話: +82-2-2276-0993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位於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採購
其實我們兩個人真的沒有覺得我們會買到三箱這麼多
而且還要用提的坐地鐵回明洞

我就不繁雜的介紹到底在樂天超市該買什麼
可以去爬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我唯一想介紹這個!!巧克力Q餅
我超愛的!
帶了五盒回台灣還是吃不過癮
還上網查了代購想再買來吃

 


第二天一樣用吃來開啟行程
為什麼我們起床就在吃中餐呢?
因為我跟男朋友完全就不按照行程走
除了第三天要跟他同事一起跑別的行程以外~其他每天都是睡到快中午
然後慢吞吞的出門吃完午餐才開始逛街

仁寺洞是一個超級無敵美又古色古香的地方
我愛死這個街道的一切



位在仁寺洞巷弄裡的五世界香
我們真的找超久的
不過還好有韓巢地圖還不至於到迷路
在台灣大家應該有聽過清海無上師吧!
五世界香就屬於她的相關事業



而這裡是屬於純素食的哦~無奶蛋
很吸引我來這裡的除了它有提供傳統的韓式料理以外
重點是!它有賣韓國的素食泡麵!!
而且只有在這裡才買得到



除了泡麵以外還有其他相關的素罐頭、冷凍素肉之類的
好像還有蔬食調味粉和零食
但我只對泡麵有興趣而已因為可以帶回台灣

 


其實還蠻多名人吃素的說
 


菜單長這樣~
沒有中文菜單完全看圖說故事
不過因為我們事先有爬文
所以點餐時就是按照部落客介紹的
切記!!!以下要說的很重要
如果你是吃五辛素、方便素的話 那菜單上每樣都可以點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不吃五辛的話注意看菜單上
綠色字代表無五辛
紅色字代表含五辛
如果一道菜出現兩個顏色就表示都可以做



有來過韓國的應該都知道小菜真的多到爆炸
所以就算這裡是素食料理也不免俗一樣超多小菜
男朋友點了兩道料理
炸醬麵 Noodles with Stir-Fried Bean Paste  5500
炸餃子 Fried Dumplings Stuffed with Vegetables and Soy Protein 7000
我個人不喜歡炸醬麵但很喜歡炸餃子
餃子的邊超脆的但是內餡很軟
然後一定要搭配他們附的醬汁清爽不油膩



我點的是嫩豆腐燉鍋 Soft Tofu Pot Stew 8000
配的是紫米飯
看這紅通通的就知道很辣
我其實不怎麼吃辣的
但來韓國不吃點辣感覺好像就不是來韓國了
配上米飯倒還真的蠻好吃的 很下飯
本人剛好也很愛吃飯 所以又加點了一碗


大概真的很怕辣
一開始還先把豆腐撈起來放在飯碗裡

 

五世界香
地址: 首爾市鍾路區仁寺洞12街14-5
交通方式: 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左轉進入仁寺洞主街,於仁寺洞4街左轉,ARTSIDE藝廊的對面,餐廳就在巷子的尾端。
餐點: 素排飯、素烤肉飯、素糖醋肉
營業時間: 12:00-15:30, 17:00-21:00 (休息時間: 15:30-16:30)
網頁: http://www.go5.co.kr (韓)
電話: +82-2-735-7171

 


吃飽喝足後就是進行一連串的仁寺洞街拍
完全就是在操控男朋友來著



我們家大叔一直說他冷到耳朵很痛
但我很享受這裡的溫度啊
雖然很冷但是比起高雄炎熱的天氣 我好想念韓國啊~



這是我們要去逛梨花女大前因為已經在仁寺洞買了一堆東西
但又不想提大包小包去拍照
在地鐵發現的置物櫃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蠻驚訝的(俗俗的)
因為日本的是需要鑰匙但這裡竟然不用欸
是電子化的方式也不一定要投錢 用我坐地鐵的卡也行
不管是安全性還是方便性都超強的
置物空間也非常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汎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